6月1日,謝崗小學一年一度的“慶六一·童心築夢新時代”活動正式開始,這一次的活動與以往不同,因為在活動中,我們合肥小記者有瞭一次采訪的機會。

對於這次采訪,我總體感覺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化糞池台中|抽化糞池推薦台中還不錯,但是由於是第一次在全校師生面前上臺采訪的緣故,我有些緊張而結巴,今後我要增加點勇氣和信心,克服這些困難。

送去五月的春風,迎來六月的快樂。在兒童節這天,謝崗學校舉行瞭“慶六一”活動。

我采訪的對象是二(1)班的新隊員秦子涵和我校的大隊輔導員包楊娟老師。

經過這一次的采訪,我明白瞭葉譯身上的亮點:“從不炫耀,勇往直前。”正因為這樣,葉譯才會成為班級的驕傲和榜樣。

除瞭表彰儀式,本次的“慶六一”活動還有社團表演、戲曲表演、合唱表演、手球表演等活動,同學們看得津津有味,都入瞭迷。

6月1日,我校在南操場舉行慶“六一”活動,作為合肥小記者,我對參與本次活動的師生進行瞭現場采訪。

合肥小記者 何欣怡

合肥小記者 楊雨

下午,同學們觀看瞭靜態展演,大傢都看得津津有味,拍手叫好。

合肥小記者 樊木子

合肥小記者築夢新時代

稿件整理:李娜

合肥小記者 徐世傑

我的第一次現場采訪

小學舉行瞭“慶六一·童心

近日,我們學校舉行瞭一場“慶六一·童心築夢新時代”的活動。

首先進行的是新隊員入隊儀式,老隊員給新隊員佩戴紅領巾。接著進行的表彰儀式上,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以及優秀少先隊員等接過瞭校領導頒發的獎狀。獲獎同學們說,以後會更加努力向上,爭取獲得更大的成就。之後,學校幾個社團的同學們還進行瞭展演,帶來瞭豐富多彩的節目。

在學校的表彰儀式結束後,我采訪到瞭獲得優秀圖書管理員的同學——何潤軒。我問他:“你在工作的時候,有哪些地方表現突出,榮獲優秀圖書管理員”、“你現在是什麼心情”?何潤說,他平時喜歡看書,也非常愛護書,他現在的心情是自豪和開心的。

我采訪的是表彰儀式活動中的“三好學生”——五年級二班的張艾文同學。我問他,“你為瞭這一榮譽稱號而努力瞭多久?你在獲得這一榮譽稱號的時候有什麼感想?你覺得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足而需要改正?”他回答說,自己為瞭這個稱號一直在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獲得這個榮譽,他高興和激動融於一身,他希望自己以後能更加努力向上,給同學們做一個好榜樣,並帶領全班同學一起努力,共同進步!

學校還把一些手工或畫畫社團的作品擺在學校的南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化糞池探測|台中化糞池探測器操場給學生們觀賞,看著他們的優秀作品,我們心裡不由地贊嘆,我們學校的同學們真是多才多藝啊!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同學們利用這次機會,把自己的才能都展現瞭出來。

我的采訪心得

學校舉行這次“童心築夢新時代”的活動,不僅讓我們的身心能好好放松放松,綻放出自己的天性,還讓我們每個人有機會展現出真實的自我。這次采訪活動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6月1日,老師和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市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推薦同學們準備瞭一場別出心裁的“慶六一·童心築夢新時代”活動。

表彰儀式後,我以小記者的身份去采訪一位叫葉譯的同學,他這次獲得的獎項是“優秀學生幹部”。采訪中我瞭解到,葉譯雖然有些靦腆,但是在學習方面從不怠慢,認真好學。葉譯還謙虛地說瞭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名言:“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築夢新時代”活動。在其中的社團展演的環節,合肥小記者在學校廣大師生的註目下對參加本次活動的師生進行瞭一次“公開” 的采訪。

下午,校內社團還帶來瞭靜態表演。雖然是靜態表演,但卻令人眼前一亮,絲毫不比動態表演差。

今年的“慶六一·童心築夢新時代”活動就這樣結束瞭,大傢仍回味無窮,期待著下一個“六一兒童節”的到來。

回味無窮的“六一”活動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合肥小記者 王奕晗

采訪中包老師告訴我,舉辦新少先隊員入隊儀式,是想讓新隊員明白,自己已經是一名少先隊員瞭,不能再像原來那樣懶散,要時刻提醒自己,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我是第一個采訪的小記者,當時心裡特別緊張,甚至有些結巴。但是采訪結束,我覺得我表現得還不錯!

周校長對我們說:“我們學校一直在實行‘悅讀悅行、知行合一’的校訓,這次活動主要是讓學生們充分展現自己,在閱讀與實踐活動中的收獲和進步,希望大傢在豐富的活動中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l971tr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